梅香小吃
  電話:04-2451404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2號

  逢甲的胡椒飯、逢甲滷味、台南綠茶、曲曲園便當等等,是我記憶中難忘的好滋味,有些已經消失的如逢甲滷味、台南綠茶,也有屹立不搖的如胡椒飯、曲曲園(好像也還在)。

  這回冰友會有學長姍姍來遲,原因就是很奸詐的先跑去喀了胡椒飯才來,所以要離開之前我就強烈要求非要外帶一份胡椒飯當晚餐不可,在車上就被胡椒飯的香味勾引得忍不到晚餐時間而先開動了。

  如首頁的照片,胡椒飯的內容其實很簡單,就是白飯+荷包蛋+楜椒炒肉絲,大學時我還不太會吃辣,每次吃胡椒飯時都被超重的胡椒口味辣到猛灌水,可是又自虐得愛吃它,現在不知道是因為經過一些嗜辣的朋友的鍛鍊,還是它的口味變淡了,對我來說辣得剛好,一份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這次終於吃到我心心念念卻總是錯過的胡椒飯了,上網google地址時,才知道原來她的店名叫梅香小吃,而且店面早已重新裝潢,不復過去儉樸的模樣了,而我曾經經過它卻沒認出來,白白浪費了重溫舊夢的機會,下回再有機回去逢甲,絕不會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