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
  爸爸牽著新娘走過紅毯的背影,有種莊嚴而溫馨的感覺,氣氛營造的很棒,當下讓我幾乎熱淚盈眶,不過也就是幾乎而已,我沒有像卡妹哭到鼻頭都紅了。


  週六(6/28)是新竹幫毛爸毛媽的婚禮,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網友的婚禮,卻是第一場經由部落格認識的朋友的婚宴,新竹幫眾們熱情參與,人數超過一桌,不過卡妹&小莯阿嶔有幫忙籌辦,是坐在工作人員桌,偶而才轉台過來,所以新竹幫就剛好一桌。

  婚宴場地在新店的京采飯店,這天我開車,九點半從清大接了拿鐵一起北上,十一點不到就抵達婚宴場地,拍拍小莯精心佈置的婚宴場地之後,11:20am是第一個活動-雞尾酒會。

 IMG_0001
  婚宴場地入口的指示牌。


 IMG_0017
  收禮桌上贈送的自製書籤,上頭用的是毛家去希臘旅行拍的婚紗照,超美!


 IMG_0003
  擺放相本的禮桌也佈置的很美喔!毛家自己找禮服拍婚紗照做成相本,雖然只有A4尺寸,整體效果卻不輸婚紗公司的成品喔!


 IMG_0007
  蠟燭&可愛飾品是婚禮不可缺少的


 IMG_0010
  小熊蠟燭&美麗的燭臺,據說都是小莯的傢俬。


 IMG_0023
  雞尾酒宴


 IMG_0030
  漂亮的結婚蛋糕,我有吃到下層的小蛋糕,是草莓口味的戚風蛋糕,好吃!


 IMG_0014

 IMG_0022
  進入婚宴會場的紅地毯。


 IMG_0037
  餐桌佈置,除了桌卡之外,每個人都有專屬座位喔!


 
  主桌布置,小莯特別給主桌加上別緻的椅背花喔!


 IMG_0042
  桌卡&座位卡,都是小莯設計的說。


 IMG_0041
  小莯設計的桌卡超美的,而且是全手工製作,一張張印出來之後,還貼上美麗的金色花邊,好用心的!


 IMG_0085
  毛家的婚宴有有摸彩活動,是抽大家寫給新人的祝福卡,我第一個就被抽上去唸自己寫的內容,有點被陷害的感覺,從來沒有運氣這樣好勒!新竹幫總共有三個人被抽中。


 
IMG_0067
  新人第一次進場,新郎從岳父大人手中接過新娘,聚光燈打在走著紅地毯的新人身上,有巨星的感覺。


 IMG_0094
  最後的抽捧花遊戲,十五位未婚女生中誰是那個幸運兒呢!結果是新郎的妹妹抽到了。


  這一場婚宴從上午十一點抵達到下午四點離開,是我參加過最長的一個婚宴了,可是一點都沒有冷場的感覺,除了精心設計的婚宴之外,新竹幫們聊天聊的很開心,也勸敗得很開心,也是讓時間過得很快的原因之一吧!在毛家的婚宴中,三段新人進場前播放的短片很有巧思,每一段內容都讓人很感動,第一次看到有人是這樣把影片安插在三次新人進場前播出,而不是一次整段放完,我覺得這樣安排很讚,每一段的時間剛好,不會太冗長,整個婚宴流程安排得很棒,也佈置得很美,辛苦小莯&阿嶔、卡妹囉!


  再次祝福毛家夫妻永遠幸福快樂喔~ 



  延伸閱讀:毛家的 婚禮紀錄
       卡妹的 [喜喜]毛爸毛媽婚宴--佈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