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鐵週一幫我打電話去訂麵包機,週二就到貨了,效率真是太高超了!下午就請老媽去幫我取貨,所以下班回家時,我的新玩具-Panasonic SD-BM101 全自動製麵包機,已經在家裡等我了。


 
  裡面附上了所有需要的工具,我另外訂的電子秤今天也收到貨了,晚上就可以有香噴噴的麵包吃囉!
  這台麵包機的介紹很多人寫過了,我就不多廢話,還是認真做麵包先吧!

  
  延伸閱讀:小雪花的 [瘋麵包] 麵包機開箱文&胖胖1號
       小莯的 Panasonic SD-BM101麵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