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墾丁之旅總共開了一千一百多公里
真是讓司機我頗有成就感

繼上次在花東海岸公路上狂飆之後
又一新記錄

剛開始開車上路的時候我以為我是那重溫和型的司機
因為自己是新手駕駛的關係
對別人的容忍度也相對的很高
既不愛按喇叭也不太超車
在高速公路上都是乖乖的不任意變換車道遵守時速限制
原來    這一切都只是不熟練時的假象
一次次累積開車經驗之後
乖乖牌不見了
現在我還是不太按喇叭
因為怕叭到哪個大哥小弟
然後大家就會在社會新聞上看到我的消息了
但是我會在高速公路上猛閃燈叫前面的讓路
誰叫他在二高快車道上開九十而且前面根本沒車
然後走二高從高雄飆回來花了我三小時
聽說這樣算快的是吧!
這也是為了其他人還要趕火車回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