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的老闆(尤其是外籍老闆)
都姿態這樣低!
還是只有我家老闆這樣平民化阿?!

今天上海分公司寄了一箱LED手電筒給我們
是要給客戶的禮物的
打開後發現裡面的手電筒&電池是分家的
喔喔~ 當場臉上出現三條線
這是要怎樣送客戶阿?
正擔心老闆會叫我把一組組電池裝進去
那少說也有上百支手電筒
可要浪費我不少時間哩!
結果老闆箱子一搬
就找了其他三個還在辦公室的工程師
四個人就做起手工來了
嘿嘿~ 讓我逃過一個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月底結帳日
所以老闆放我一馬
不過有時候覺得他當我們老闆當得挺可憐的
因為公司小 (本國籍員工五人+外籍老闆一人)
他剛來接這工作的時候那些工程師都不太理他
有時候有國外業務單位大老闆來
辦公室亂得跟倉庫一樣
老闆就會叫大家收辦公室
幾個工程師藉口外面工作忙 動都不動
然後就會看到老闆自己在那邊搬東搬西
把那些亂七八糟的零件&空箱藏起來
做起雜工來了
哇~ 月薪二十萬的雜工ㄟ
真是高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