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一個月之後終於下定決心開始運動了
早在七月底就買了的課程
今晚去上了第一堂的瑜珈體驗
暖身之後就開始一個個感覺像在分筋錯骨的動作
讓我這個肉腳痛得哀哀叫

某一個趴著手抓腳踝, 背弓起來然後往左右側翻的動作 
大概是像這樣...
讓我做到快斷氣了
因為往右側翻翻不過去
拼命用力時大概忘記呼吸了
後來感覺頭快爆了
趕緊停下來休息

我發現我的平衡很差
右半邊的筋骨比左半邊硬
可以扭轉的角度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脊椎側彎有關係

雖然做得當場痛得很
可是當晚睡得很好, 一覺起來神清氣爽
感覺還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