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 我並不是要來賣鞋子的
這是我為了今年的半導體展特別去找的淑女鞋
不過它讓我深刻的體驗了美麗的代價...

今年的半導體展跟往年不同的是
我們今年是自己參展
不像前兩年是跟著我們的代理商展
一切都有人打點, 我只需要從旁協助就可以
今年有自己的Booth, 一切要自己來
美國總公司還派了大祕書來處裡展覽事宜, 搞得挺大的
所以我就想說要給大祕書好印象
總不好像平常穿的太隨便 (我平常上班時都拖鞋涼鞋隨便穿的)
裙裝少不了, 自然得找雙好看的淑女鞋囉!
穿著它操了兩天之後
我的膝蓋就嚴重抗議了起來
第三天我就放棄了, 換回舒適的涼鞋

我想我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過了三年輕鬆愉快的日子
早已不復過去在飯店工作時踩著高跟鞋工作一整天的本事了
加上它又是細跟&半包鞋
走路的時候總覺得鞋子要掉要掉的, 細跟還拐來拐去
結果膝蓋整整痛了一個禮拜
今天去上了皮拉提斯之後感覺好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筋骨拉鬆了的關係
總之...美麗的確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