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出差的老闆剛剛打電話進公司
告訴我"可能"下週一需要這邊一位工程師飛馬來西亞去幫忙裝機
哈~ 聽完之後我馬上就很溫柔的潑他一桶冷水
很抱歉, 台灣人去馬來西亞要簽證ㄋㄟ
而且馬簽的有效期限都很短不到半年耶, 就算之前申請過現在也早就過期了
現在已經是週五下午一點了, 就算本人去當場申請也要一天的時間才能拿到馬簽
想要下週一去馬來西亞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最快也要下週二才能飛了
這下不合那邊的需求, 老闆要另外傷腦筋找別人過去了

可以拒絕老闆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我這洋老闆有一個不太良好的習慣, 他老是給我搞這種 last minute 的急件
週五晚上或是週六早上通知我下週一要出差還算好的
我還曾接過週六告訴我週日要飛的急件, 搞得我雞飛狗跳
配合的旅行社也就跟著被我騷擾了
不過能call得到人都算幸運了, 有幾次票務周末度假去手機不通
害我到處去問周六有營業的旅行社幫忙開票, 急死我了
還好現在電子機票功能很發達, 讓我省了取機票的麻煩
到目前為止我都幸運的能完成任務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老闆食髓知味, 就更常搞這種飛機
哼哼~ 偶而還是要給他出點包, 讓他知道不是每次都可以讓他如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