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出門上班時看到一個很詭異的狀況,當時我騎了車出門,看到我家斜對門的小鬼怪異的動作,他光著屁股走到對面人家的車庫門口,接著就蹲下做某種準備動作,聯想到近日在巷口路邊看到疑似人類糞便的排泄物,直覺可能就是他的傑作,轉過頭看到他爺爺坐在自家車庫內看著外面孫子的動作卻無動於衷,這什麼狀況阿!他家跟對面的有心結嗎?

  還有好幾次一大清早就聽到他家小鬼在家門口鬼哭神號擾人清夢,哭有十分鐘以上都不見有家人制止,每每讓我超想衝下去扁人的,拜託管管自家的小孩好嗎!非要讓他在門口哭得上氣不接下氣,順便把所有的人都吵醒才甘願喔!

  這家人的審美觀也非常獨特,整個社區的獨棟樓房裡,就屬他家的外觀最突出了,去年增建時,就看他們把前院整個用鐵窗封死連接到車庫,整個門面就是鐵窗&鐵門,看起來就像銅牆鐵壁無堅不摧,但是醜斃了,像住在鐵牢裡似的,超有壓迫感。

  不過人家愛怎樣裝修自家房子我是沒有意見,但可不可以管管你家小鬼啊!我一點都不想七早八早被小鬼的哭聲嚇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