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交作業了,被莉塔 點到這個網路串連遊戲也好些天了,想了好久以下是我的回答。

1. 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在花東跟墾丁之間搖擺了一下之後,我決定我應該是比較喜歡花東,而距離遙遠的花蓮台東對我來等於是同一塊區域,每次去都是當作一個區域來規劃行程的,這裡包山包海的,不管想玩什麼都可以找到,幅員廣大,幾乎不會有人擠人的狀況發生,而且到處都有溫泉,走完一天的行程之後可以找個溫泉區好好放鬆一下,幸福ㄋㄟ~

2. 假如你要養老會選擇哪個地方為養老地? 

雖然國外的生活環境可能比較優,可是考慮到自己的慣性問題,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台灣為養老地,畢竟在自己的土地上,有自己習慣的人事物,過起來還是會比較開心。如果要在台灣找個山明水秀的地方養老,台東市會是我的首選吧!閒來無事帶本書騎著腳踏車到琵琶湖去閒逛,找個舒服的樹蔭下看看書睡個午覺,讚啦~

3. 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想做哪一國人? 

我想當瑞典人,因為最近在書店裡翻了張芸茵寫的冰藍色的幸福日子,覺得當瑞典人好幸福阿,從小就不用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完全是讓小朋友依著自己的特長發揮,政府關照著人民的大小事,在這樣的福利國裡生活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呢!不過想到那長夜漫漫的冬季,也是怪可怕的就是了。

4. 現在你最想去哪一個國家玩? 

除了歐洲還是歐洲。正計畫著到歐洲去流浪一段時間,最想去的就是德南、希臘小島、還有挪威,這些都是看了很多人的遊記之後深深吸引我的夢想之地,申根90天的簽證根本就不夠用嘛!

5. 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 

沒去過的地方還很多ㄟ,只能就去過的地方選擇囉!東方的話我最喜歡京都,深深著迷於她古都的優雅風範,春櫻秋楓百看不厭哩!西方的部分目前我會選擇紐約,因為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可以好好的探索這個城市,在這大蘋果裡永遠不會讓你感到無聊,她可以很奢華,也可以很樸實,就像一個千面女郎一樣,你想要的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

交完作業之後好像還要再點別人來寫是吧!不過我熟的blogger也沒幾位,不好意思亂點啦!等我有想到要陷害誰,再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