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的網誌瀏覽人數破五千人次了

從pixnet blog轉到無名快五個月了
網誌篇數也增加了五十幾篇
真意外自己竟然沒有讓它荒廢
向來我的興趣總是三分鐘熱度
常常玩沒多久就不了了之了

其實一開始寫網誌只是為了給自己的生活留下一點紀錄
尤其我又愛玩
回頭翻以前的照片時
總是發現年代久遠之後很多東西都被自己遺忘了
所以才會有寫網誌的想法
因為是寫給自己看的
文筆也沒有多好
我甚至沒有讓身邊的朋友知道網誌的存在
一直到眼尖的+0發線我的pixnet blog
我的網誌才開始有觀眾
(給我的一號讀者+0表楊一下)

轉到無名之後
看著瀏覽人次一點點的增加
網誌上的互動好像也拓展了自己的生活空間
讓我越來越享受這種分享的快樂
感謝一直以來給我的網誌支持的各位
還有常常鞭策我PO文章的某人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