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每次都看著別人網誌上的草莓流口水 (莉塔,就是你啦!),這次終於換我來秀草莓了喔!這是今天下午辛苦了一個小時的成果。

  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一,這種週末放完上一天班隔天又放假的日子,向來我都是理所當然的直接自動放假一天,不過礙於月底的關係,怕結帳之後有什麼不清不楚的問題,今天我就沒有請假了。上了半天班,看著窗外還不錯的天氣,偶而冒出頭的太陽,再看看辦公桌上沒有什麼不能等的急件,終於還是向心裡那想放假的小惡魔屈服了。

  正好上午看到盒子的草莓網誌,好,下午就採草莓去吧!

  跟爸媽確定了下午採草莓的活動之後,我就下班吃午飯去,一出辦公室竟然滴滴答答的下起小雨,心想不妙,吃完午飯之後小雨變大雨,我的臉大概跟天一樣黑吧!幸好老媽覺得雖然新竹下雨,但是雲層並沒有很厚,搞不好苗栗那邊是好天氣,所以我們還是出門碰運氣去,老媽英明,果然進入苗栗之後天氣轉好,看著藍天白雲,心理的烏雲也散去了,真是個郊遊的好日子!

  我們的目標是盒子介紹的佳賓草莓園,果然是有點偏僻的地點,順著苗62線往泰安溫泉走,過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之後,沒多久就看到佳賓草莓園的招牌,接著從右手邊的陡峭小路拐上去,旁邊就是好一大片的草莓園,我也好幾次走這條路上泰安溫泉,從外邊根本看不出來裡面有這樣大塊的草莓園,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老闆報價一斤一百,因為前兩天有下雨,這裡還貼心的提供雨鞋,三個人一人一籃就下田採草莓去。辛苦了一個小時,籃子裡的草莓滿到不行才罷手,老爸最誇張,不僅邊採邊吃,他那一籃還堆到整個尖起來,完全符合他貪心的個性。三籃分裝成滿滿的四小箱,付了九百塊走人,老闆還贈送幾株草莓給我們回家種,一路上滿車的草莓香味伴著我們回家。
     
  這次的草莓雖然沒有都像盒子的網誌上說的"2~3個五十元硬幣大",整體來說也是我採過的草莓中算大的了。以為天氣不好所以今天沒帶相機出門,回到家幫她們拍了照之後,就迫不及待的吃起來,果然是香甜多汁,幸福的滋味就在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