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先感謝大家對我這個兩個月沒有出新內容
只有偶而才上傳歐洲旅行照片的不才網誌     
這麼熱情的點閲

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有上來照顧它一下
而且每次看著當日人次的數字都會讓我有種心虛的感覺 
不禁懷疑無名會不會計算錯誤啦!
竟然不是趨近於零   
(如果是的話我就可以混得更理直氣壯一點 )

所以
關於大家對我的遊記的殷殷呼喚
我做了以下的回應...



呵呵
結論大家都都已經知道了
就是我懶病發作啦!
不只是遊記沒寫
工作也一樣是還沒開始找

總之
懶了兩個月之後
我也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不然不只是要當一級貧戶
可能還會被踢出去當流浪漢吧!

因此
遊記我會努力動工
工作也要在10/12~23 的上海行之後開始認真的找了
(MSN紀錄上是錯的,出發日期已更正為10月12日)

看到我玩了三個月回來
在家裡當了兩個多個月的爽兵(我老哥現在都這樣叫我)
竟然又要出國去玩
一定有人在心理偷罵我對吧!

可是
上海行是有正當理由的
因為我老哥在那邊辦婚宴
所以不得不去
那既然要去了
就順便去拜訪在那邊的朋友
務求讓一張機票發揮最大的效益  

所以
大家會理解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