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曾經寫過的那個愛剪頭髮的寶貝蛋嗎?這次的上海行我就在他們家借住了好幾天,也跟Carina & Cassandra 兩姊妹培養了幾天感情,雖然妹妹Cassandra 到我離開之前都還很堅持風骨的不肯給我抱,只肯打游擊似的來跟我玩一下就跑掉,姐姐 Carina 倒是跟我建立了不錯的關係,幼兒園下課回來會自己找 Judy 阿姨玩,總算不費苦心,讓我倍感安慰。

  今年三歲半多的 Carina 是一個超愛漂亮的小姐姐,興趣是塗鴉&剪頭髮,成果就是家裡的空白紙張還有妹妹 Cassandra 的頭髮都難逃她的毒手,另外她腦中似乎有十萬個為什麼,常常問個不停,快把 Judy 阿姨問倒了。剛升格當小姐姐一年多的她,正努力的扮演這個角色,雖然偶而會出搥,不小心把妹妹弄哭而被媽媽修理,不過看得出來他還是頗疼妹妹的,現在她已經開始上幼兒園,因此這次沒能常常跟我們出去玩,有點可惜,不然她那齊眉的留海和大而幾乎不見眼白的雙瞳(以前都被我戲稱像鬼娃娃花子),還有蘋果小臉,還真是頗上相呢!


        
         超愛粉紅色的 Carina,試穿這件媽媽要送給別的小朋友的小洋裝之後,就死不肯脫下來,讓我們又哄又騙了好久,才肯就範。


  至於目前一歲半左右的妹妹 Cassandra,則是一個怪怪的傻妹,常常做出讓我們啼笑皆非的動作,比如說把裝玩具的桶子當帽子帶著走來走去,整個頭都不見了,看不到障礙物走起來跌跌撞撞,她也玩得很開心,家裡的幫傭阿姨在工作的時候,她也很愛有樣學樣的拿起比她還高的掃把跟著掃地,雞婆得很。最可怕的一點是她超黏媽媽,第二是幫傭阿姨,如果前兩者都不在她視線之內,她就會哭得驚天動地,好像被拋棄了一樣,讓我們怎樣哄都沒用。還不用上學的 Cassandra 就常常跟我們出去玩,不過有點小難搞的傻妹老是娃娃車不坐硬是要她老媽抱,累死她媽媽了。一歲多的小鬼應該是正好玩的時候,不過 Cassandra 對陌生人可是很有戒心的,不隨便給人家抱的,首頁那張難得的照片是我們去公園玩時,在樹下休息野餐,她大概看我躺著很爽的樣子,就想有樣學樣,爬過來就巴在我身上把我當墊背,還很順手的襲胸來了


  
   上圖左:常常出現這種八字眉的憂鬱表情的 Cassandra
   上圖中:超愛戴帽子的 Cassandra,不論帽子大小來者不拒
   上圖右:從媽媽跨下鑽出來的耍寶 Cassandra
   下圖:媽媽進試衣間沒跟到,沒關係,有洞就放心啦!


  在朋友家住了幾天,也當了幾天臨時保母,可以體會養小孩真是不容易阿!恩...還是玩別人的小孩就好,別自己生自找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