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上來關照一下自己的網誌,也踩踩別人的地盤時,發現這不可思議的事件,今天的[當日人次]竟然有四百人之多,創下本網誌當日瀏覽人次的最高紀錄,真是難以相信啊!我想,應該是無名不準的計數器亂發瘋吧!不過‧‧‧感覺還是很爽!値得紀錄一下~

  順便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應該可以榮登混仙的我,依然過著不事生產的日子,偶爾老爸也會搖搖頭調侃我說,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可以放這麼久的長假,算算從四月中至今,已經過了八個月的幸福生活,對於這一切,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不過,這種天天睡到太陽照屁股才起床,努力跟我親愛的水床培養感情,偶而同朋友出去爬山踏青吃好料,閒散到天妒人怨的好日子也不多了,本人即將在2007年1月3日開始上工了。在此鄭重昭告眾親友,我也是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並不是我不去工作,而是新公司要求的上班日期還不到咩~所以不要再酸我了,一切都是不得已ㄚ!

  至於那個歐旅的網誌&照片,就‧‧‧再說啦!老話一句,有緣就會看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