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距離):29.13KM
  Tm (時間):1小時31分29秒
  Av (均速):19.1KM
  Mx (高速):35.2KM

   最近公司裡加入單車運動的同事越來越多,甚至有人是每天從竹東騎單車到新竹上班的,單程約30~40分鐘,簡直就是環保尖兵阿!雖然我也很想加入騎單車上班的行列,且我家跟公司的距離近到騎單車十分鍾可以到,但是以我每天睡到上班快來不及的狀況,至今仍尚未能實行騎單車上班的想法。

  繼四月三日的后豐東豐腳踏車行之後,有同事提議每週挑一到兩天下班後一起去騎車運動,4/15 (二) 就號召了四人加入單車團,成員有我、大Frank、小Frank、William,這天的路線是從辦公室騎到新竹南寮漁港,預估距離20多公里,來回約一個半小時。

  四台車中,大小Frank是騎捷安特的登山車,William年輕時代參加過自行車賽騎來的是捷安特(?)的比賽用車,唯有我的是20"輪徑的小折,跟他們的車擺在一起時,看起來像玩具車一樣迷你,別人踩一圈,我得要踩兩圈才追得上,一路騎來其他人都是輕鬆慢踩,像在散步一樣,尤其是騎比賽用車的William,根本就沒什麼在踩的感覺,我覺得他從頭到尾都在滑行,卻還是遙遙領先,我踩得滿身大汗,都還及不上他們的速度,嘔阿!只好勉勵自己,這樣才有運動的效果唄~

  到南寮漁港之後拆成兩組人馬,William陪我折返,大小Frank則覺得前半段為了配合我的速度都沒用到力,所以繼續沿十七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飆速去。

  這趟路騎下來,感覺市區騎車也沒有我想像中可怕,只要儘量避開主要道路,就可以減少跟汽機車爭道的機會,不過要是可以有自行車道那當然是更好的囉!


 
  到目前為止我的小豔紅使用率是稍低了點,騎乘總距離70.1KM,總時間5小時42分,如果公司的騎車團可以持續運作,小豔紅的累積哩程應該可以快速增加吧!


  後記:騎完車當晚真是超好睡的,累到九點多就夢周公去,且一覺到天亮,難得當個早睡的乖寶寶,不過早起還辦不到的啦!總是要賴到爽才起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