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週年慶熱鬧滾滾,向來不注意週年慶訊息的我,因為要給新家添購家電用品,這回特別密切注意週年慶的好康,原本LC鍋並不在我的目標清單上,因為毛媽的大力讚揚之後,想想新家也會需要基本鍋具,而我又不太會煮飯,那這據說隨便煮都好吃的LC鍋應該很適合我,所以……就給它敗下去了。

  觀察了各家的優惠組合之後,我選擇了SOGO復興館City Super的LC櫃特惠組合,週五下午毛媽去SOGO時就幫我先預定了,下班後我立刻撘同事的便車殺上台北,最後敗了26cm圓鍋+26cm淺鍋+長方烤盤,還有爲了湊優惠買的一支莎拉棒,拿到的贈品有LC專櫃滿額禮-馬克杯兩個、City Super的滿額禮-買菜車一台、SOGO的來店禮-大頭狗提袋(沒有現貨了,是領提貨券,明年一月初才能領)、SOGO滿額禮-Häagen-Dazs兌換券、館內消費抵用券$200,City Super提供免費宅配,所以我只要拿買菜車回家就可以,還好有宅配服務,不然這重死人的LC鍋我可沒本事扛回家。

  接著,就來開箱吧……

 LC -1
  宅配的速度很快,LC鍋週日中午就到我家囉!

 

 LC -2
  所有的戰利品一字排開,我每一樣都選了不同的顏色,LC鍋的顏色好美,好想每個顏色都有喔!

 

 LC -5
  最大的26cm圓鍋,加勒比海藍,超極重的!

 

 LC -6
  26cm淺圓鍋,深藍色,這個大概拿來當炒菜鍋吧!

 

 LC -7
  長方烤盤,紅色,櫃姐說這款要養鍋,這兩天再拿出來弄一下。

 

 LC -3
  為了湊兩萬買的莎拉/攪拌棒。

 

 LC -4
  LC的滿額禮,馬克杯。

 

 買菜車
  Citiy Super送的買菜車,很時尚的造型,裡面是類似保冷袋的材質,雖然塑膠味很重,不過看起來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