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55

  入住新家的第一晚,暫時放下手邊的整理工作,坐在最愛的主人椅上,忙裡偷閒的上上網,喝杯飲料,休息一下再繼續努力。

 

  經過兩個月的敲敲打打之後,我的新居裝潢工程終於結束,雖然之後還有小修繕工作待處裡,已不影響進傢俱的進度,1/29~2/1這幾天,就安排之前預定的傢俱家電陸陸續續送進新居,接下來我就一直處在搬運工兼清潔工的狀態,連中午的休息時間都到新家卸貨&整理,可憐我的小朵也跟著變身貨車,隨我在新家&舊家之間來來回回的忙碌著,連續一週都在新家整理到半夜,才強打著精神開車回舊家洗澡睡覺,累到打地舖的不舒適也不能阻止我昏睡。

  終於,決定在2/7這天結束可憐的打地舖日子,就帶著簡單的換洗衣物在新家過夜吧!

  這晚還是一樣整理到半夜,但是不用在半夜開車回家,洗完澡,窩進水床的舒適溫暖中,枕著Costco新買的鬆軟枕頭,感覺好幸福啊!

  upload.new-upload-58302-v+Y-c6a3ddb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