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部落格除草的第二篇文章,就是關於這件人生大事啦!upload.new-upload-58302-v+Y-3ca8b998.gif  

  YES!我們要結婚了!

  這是2011年的我無法想像的人生一大步,一直以為我可以持續的當個快樂單身女郎說,結果還是抵擋不住家裡的催婚壓力。

  我們兩人認識十年,交往一年,從好朋友進階到戀人,從台灣玩到歐洲,該玩的沒有少玩,該吵的也沒有少吵,不過年紀大了,比較能夠用理性來面對兩人的歧見,而且兩個人的確是比一個人熱鬧多了,"那就辦一辦吧!"(← 這算是沒有浪漫細胞的另一伴給我的求婚詞?upload.new-upload-58302-v+Y-a03cbf1e.gif  )

  既然決定結婚了,急性子的我發揮最高效率,先把優先事項搞定,再來慢慢處理細節,從兩人決定結婚開始到今天,13天內喬定婚禮大方向……

  婚戒,DONE!
  婚紗公司預訂,DONE!
  婚期&宴客場地,DONE!
  提親、談定婚禮方式,DONE!
  挑喜餅,DONE!

  有沒有很迅速! 

  結婚消息傳出去時,朋友們有點小驚訝吧!十天前還沒有結婚打算,十天後結婚日已經出來了,有人懷疑是不是懷孕了,不然怎麼這樣突然?哈哈!是的,我們要結婚了,讓你們失望了,並沒有懷孕啦!

  為了要滿足各方的需求,原本想要宴客一場搞定的希望變成奢望,一來是符合我們時間需求的場地無法容納下我家為數眾多的親友們,只好訂結婚拆開來宴客,二來是男方老家親友只在過年時容易集合,硬是得多一場中部老家宴客,結果就是一場變三場啦!幸好長輩們尊重我們想要簡單辦的意願,讓我們簡化繁瑣的傳統禮俗,我已經很感恩啦!

  接下來還有很多瑣碎細節待處理,我會努力耐著性子跟它們周旋的,祝福我吧!upload.new-upload-58302-v+Y-c6a3ddb3.gif  

  

  圖說:這是今天訂下的喜餅,伊莎貝爾的【我心雀躍 ● 璀璨】,這是我們逛的第一家餅店(其實也是唯一的一家),還沒進去就被櫥窗裡的這款藍白色調禮盒吸引,結果,就是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