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有一種特別的生物叫 "流冰天使"
是一種生存在流冰之下的小小生物
看起來身體是半透明的
大約1~4公分長
後面還有一對半透明的翅膀在背上搧阿搧的
胸腔裡有一顆橘紅色的心
真是超可愛的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到網走的流冰館去拜訪它喔!


流冰天使就是長這樣...


今天跟YH租了腳踏車半天逛周邊的小清水原生花園
寬敞的馬路上除了呼嘯而過的汽車大卡車
就只有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閒逛
感覺真是滿怪的

下午到網走去拜訪流冰天使
一個人在網走閒晃
差點沒錯過預定要看夕陽的行程

趕到濱小清水車站時只來得及在車站外的停車場拍下最後一秒的夕陽
眼睜睜的看著她跟我說明天請早

為了書上說的這個看夕陽的好地點
我一個人在車站等了快一小時
才等到載我回北濱的車
真的是一個人喔!
週邊的商店大多關門了
只剩下一個超市還在營業
我在超市裡買了晚餐之後就在車站內孤零零的等車
一個同伴都沒有
只好又卯起來寫明信片了

回到北濱時照例又是烏漆摸黑的一片
這次沒有好心的YH老闆來載了
一個人走了十五分鐘左右的路摸回去YH
又是沒碰到半個路人的
走到濤沸湖邊的時候發現月光灑在湖面上超美的
(可惜我的相機太差拍不出這個美景)
大概是碰到接近月圓的時候
今天又是晴朗的好天氣
不只是月光明亮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星星
真想去坐在湖邊好好的欣賞這美景
可是這時四下無人
我還真沒這麼大的膽子一個人在湖邊晃
只能依依不捨的回YH去
再從YH的房間遠眺湖景了

今天晚上的YH就不再是只有我一個客人了
讓我稍微安心點
不再擔心它是不是黑店了
有一組兩位日本歐吉桑
另一組四位的台灣女生
閒聊起來知道我一個人跑來玩
很佩服我的勇氣說
我一路上是碰到不少台灣遊客
我是惟一一個人旅行的
每個人都是不敢相信
其實我自己也是ㄚ~
  

北海道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