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Semicon Taiwan半導體展又來了
這個號稱半導體大拜拜的秀展在我看來簡直就是一個浪費錢的活動
不知道參加這個展覽真能帶來多少訂單
根據以前的經驗會下訂的就是原來在跑的那些客戶
會到我們的Booth上來參觀的不是既有的就是追訂單中的客戶
大部分都是來拿禮物的
幾乎不曾看到有什麼有效的Walk-in客戶
也許我這小小行政眼光短淺
只看到眼前花出去的錢
大老闆們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東西吧!
總之    老闆們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他愛花錢我也不行擋著不讓他花囉!

一年中我只有這個三天參展的出差機會
上來台北當雜工兼保母
好處是可以住大飯店還有跟著老闆吃香喝辣
我總共參加過三次半導體展
第一次住晶華飯店
第二次住福華飯店
這次是第三次住的是君悅飯店
比較起來我覺得晶華飯店的房間比較好
可惜離展場太遠了
君悅飯店是名氣最大離展場最近的飯店
可是我覺得so so說
第一天進來迎賓水果就沒送到
是我打電話去問才補的 (因為我聽到我同事住的房間有迎賓水果)
備品沒有提供梳子要打電話跟房務要才送
浴室比起來晶華飯店比較讚
較大而且是乾溼分離的
印象中好像還提供泡澡用的浴鹽之類的東西
還有我分到的房間在安全梯旁邊
隔音超差的
一個晚上都一直被不知道哪裡傳來的聲音吵醒
斷斷續續的睡眠不說
一大早安全門關上"砰"的一聲又把我嚇醒......氣死
早上很想去跟櫃台要求換房
可是我來不及打包行李
所以就算了
再給他一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