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魚的自畫像
  向來我就佩服這種有美術天份,頗會畫畫的人,這位魚兄弟就是其中之一,MSN上聊著聊著,沒兩下就用滑鼠畫出一個配合主題的插圖,吼~怎麼這樣行。

  這天討論的主題是過年的新竹一日遊,魚兄弟跟+0美眉要來新竹找我玩,身為地主當然要問一下客人想上哪玩耍,結果+0美眉給我的回答是"我希望可以在一個地方一直悠閒的發呆",這是什麼鬼回答ㄚ,好吧!為了讓賓主盡歡,我就打算中午在新竹吃飯,下午帶他們到尖石山上的咖啡館讓+0美眉好好的發呆一下,後來轉述+0美眉的要求給魚兄弟聽之後,就出現以下的插圖... ...

→ +0美眉在山上發呆

→ +0美眉在山上的咖啡館發呆

  姑且不論像不像,我是覺得他畫的很可愛,而且三兩下就用滑鼠畫出來,對我來說還是太神了,下面是魚兄弟其他的作品&他自己下的標題,靜過他同意之後PO上來的。

→ 屁屁道 (道道是+0美眉的小姪子)  → 黑眼圈

→ 在世界的中心靠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