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無名的換密碼&認證要求,搞得大家雞飛狗跳,現在,新竹幫的 莉塔已經率先搬離無名,另外有幾位幫眾也都有備份分站以防萬一,且在不久的將來也可能會離無名而去吧!

  雖然我並沒有被這波換密碼&認證事件影響到,雖然我也比較喜歡無名的網誌平台,但是對於無名經常緩慢的連線速度已經到達忍受的極限,不想再看到上傳圖片縮圖縮不完的畫面,不想再發生編輯文章網頁一開就得先當機機個幾分鐘,網頁才會正常顯示的狀況,所以我決定在無名銀卡會籍九月到期之後就不再續購,未來我的無名網站還是會存在,但僅供瀏覽,回應功能會關閉,不知道超出一般會員相簿容量的相片會不會消失,未來網誌內照片也許會無法正常顯示,總之想要看到完整版的就到 Pixnet 的世界趴趴走 找我吧!

  其實最初我的網誌是在 Pixnet 起家的,用不到四個月覺得這平台很難用,當時好像是因為編輯文章的時候常常格式亂跑,搞得我火大,所以決定搬去無名,想不到兩年後又搬回到 Pixnet ,果真是世事難料阿!


  世界趴趴走網站搬家紀事~
              2005/3/14 啟用Pixlog
              一步步的開始紀錄我的旅行&生活 

              2005/7/18 搬家到無名小站部落格
              每篇網誌的時間也會依原始日期調整

              2007/7/14 再度搬回Pixnet
              這回可以待多久呢?交給老天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