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老闆進公司就把大家都召集到會議室
以為他是要開個會什麼的
結果是來發禮物了

他帶了一袋的Idaho的紀念T恤給大家
不過那尺寸對我這公司唯一的女生來說都太大了
老闆就問我要的尺寸款式
說要請他太太8月回台灣的時候再帶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勒~

算算收過老闆的禮物還真不少
每次她們出去度假回來就有小禮物
算算已經收過的有
Cross的筆, Colorado木質紀念筆, Las Vegas的姓名鑰匙圈,
烏來的原住民手鍊, 木頭筷子
還真不少勒~
這樣我每次出國回來都沒帶什麼東西給他
會不會太無情了點
呵呵~

其實我這老闆對我算是很不錯了
去年公司年度考核的時候我就跟他提說我隔年想要出去進修+旅遊
本想要離職的
打算先告訴他讓他有個底
結果老闆竟然說要給我留職停薪
只找個短期人員來頂一下
工作幫我留著等我回來
後來雖然因為家裡的因素沒能成行
還是覺得很感動ㄋㄟ
所以我老是嚷嚷想換工作
卻都因為老闆太好不好意思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