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那些可愛的洋娃娃時都忍不注多看幾眼
這次在法國就拍到幾個可愛的鏡頭

 
在Roussillon碰到的小朋友
是旅伴用我的像機拍的
那個小男生死也不願意看鏡頭, 後來乾脆趴下
這小姐姐就很合作勒~ 


 
亞維儂城內某廣場上可愛的小女生
我猜她大約三歲左右吧!
穿著小洋裝帶著小紅帽配上紅紅的蘋果臉, 超可愛的~ 
跟把拔一起坐旋轉木馬, 很有父女情深的感覺吧! 

附帶一提~
在法國的很多觀光景點或是廣場上都看到旋轉木馬出現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亞維儂超豪華兩層樓旋轉木馬了
如果在夜晚搭配燈光效果一定更美吧!




 
小姐姐說: 弟弟, 等一下啦! 等鴿子停下來再抓

 
小姐姐說: 吼~ 等一下啦! 你很盧ㄟ, 講不聽喔!

 
弟弟說: 管你那麼多, 我就是要抓鴿子

 
小姐姐說: ㄚ~ 不管了, 我也要去抓鴿子
(以上旁白是我看他們的動作時想像的, 並不是真的聽懂啦!  )

這是在亞維農城同一個廣場上看到的另一對小姐弟
看他們瘋狂追殺鴿子卻永遠追不到的可愛樣子
就消磨了不少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