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時候,我媽就很開心的告訴我,我家小胖會翻身囉!而且超好笑的,叫我一定要去看,晚上他就來我房間表演給我看了,果然是好笑到不行,馬上就來分享給大家開心一下喔!

 

 翻身
目前六個月又16天大的小胖正在練習他的新技能-翻身,第一翻不成功,再接再厲之後才完成任務。

 

照片恐怕不能完整傳達爆笑程度,再補上影片一段。

 

  在我準備相機的時候,目前正熱中練習新技能的小胖已經翻身好幾次了,每一次的翻身過程都讓我爆笑不已,為了拍好這段影片,我可是很努力的忍笑&不抖動,才完成的喔!

  謝謝大家的觀賞,小胖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