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底,我們停止避孕,期待小生命的到來,然而順其自然總是不來,生性不耐等待的我,決定還是看一下醫生好了。

2014年2月中,拉著老公去看了婦產科,做些必要的檢查,接著就在醫生的建議下,嘗試排卵藥療程(內診檢查卵泡☞吃排卵藥五天☞內診看卵泡生成狀態☞打破卵針☞吃黃體素),兩輪療程之後,依然槓龜,讓我有點小灰心,加上我實在超討厭內診照陰道超音波的不舒服,就決定放棄西醫,改求助中醫。

2014年6月初,在網路上搜尋到新竹婦科頗有名氣的同慶中醫後,開始看中醫調身體的日子,有名的中醫掛號很困難,我是有心理準備的,同慶的規矩是,只接受當日掛號,分單雙號,單號是電話掛號,雙號是現場掛號,第一次去是在週六,想說週末比較有時間就現場排隊掛號吧!九點開診,我們也差不多九點到,掛號小姐說,一早就掛滿了,很多外地來回診的病人都清晨來排隊的,我想我們一定被鄙視了,小姐應該覺得我們太看不起他家醫生受歡迎的程度了。

接著我改在平日打電話掛號,電話掛號從上午八點開始接,我就八點開打,第一次電話掛號十分鐘就撥進去(但已經只剩下上午診可掛了),掛號成功後,小姐會在接近看診時間來電告知幾點到診所等待,接到電話後,立刻通知老公請一小時的假出來看診,看完診拿一周的藥,看起來不是太困難嘛!結果,這只是新手的運氣吧!第二週撥二十分鐘成功,第三週連撥了一小時都打不進去,放棄隔天再試,隔天還是不行,決定立馬去現場掛號試試了,九點半出門前想說再打電話試一下好了,居然就輕鬆撥進去了,後來我學乖了,九點才開始打電話,這樣通常十分鐘內可以撥進去。

經過兩個月的中藥調理,向來準時的小紅在2014年8月初遲到,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忍了幾天,想說確定不來才驗孕⋯⋯結果,她只是莫名其妙的晚了四天來,一整個空歡喜一場。

氣死~~~upload.new-upload-58302-v+Y-5a6157d0.gif  

Again,又耍我來了!

2014年10月初更過分了,這回遲到了八天,一樣是等到我忍不住想驗孕時,它就來了!是怎樣!故意耍人來著!

唉~~~這種患得患失日子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upload.new-upload-58302-v+Y-7f5341c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