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夜景之ㄧ的函館百萬夜景

大清早從東京出發
抵達函館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心情隨著一路上陰陰的天氣越來越低落
擔心著今天的行程是不是要泡湯了
抵達函館寄放行李後往大沼公園出發
就真的滴滴搭搭的下起雨來了
而我卻是連把傘都沒有勒
只能在車站等下一班車回函館了
原本想要騎腳踏車遊大沼公園只能放棄了

搭著巴士一路登上函館山
一邊想著晚上的函館夜景是不是也沒得看了
沒想到下午的那一場雨
竟然是因禍得福
雨後清新的空氣反而讓函館的夜景更佳閃亮
一路上就聽到同車的日本人一陣陣 "ki lei!  ki lei!" 的驚嘆
尤其是到半山腰的一個轉彎處視野全無遮蔽
感覺上函館的夜景貼近到就像踩在腳下一般
司機還貼心的以慢速前進
讓大家可多讚歎一下這號稱世界三大夜景的函館夜景
真想請他停下來讓我拍個照
登上山頂之後大家就衝下車去搶好位置照相了
這時候山頂上的溫度超低接近零度
不過我還是在室外流連忘返
冷到皮皮挫卻還是捨不得離開

晚上在函館車站等待凌晨一點多的夜車
面對冷清的車站大廳
感覺上有點寂寞
我想我下次還會再來
不再是短短的半日遊
要多花點時間看看這個城市
以及那美麗的函館夜景 


北海道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