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終於來到這次旅行的盡頭,在倫敦混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我將要回家了,因為7/22有一場好友的訂婚宴要參加,所以比原本計畫的行程提早了將近一週結束這總共94天的旅行,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是會玩累的,也是會想家的。

  在倫敦借宿友人家的日子真是超頹廢的,剛開始還挺認真的早起出門去當個稱職的觀光客,接著就越來越愛賴床,漸漸進入懶洋洋的狀態,加上氣溫一天天的升高,倫敦7/18氣溫33度,7/19氣溫35度,簡直是跟台灣沒兩樣了,一出門就感覺熱辣辣的太陽一點一滴的消耗我的力氣,我竟然開始懷念起蘇格蘭陰冷多雨的天氣,我想回到台灣之後我大概只想整天躲在家裡,足不出戶吧!

  明天就要飛回家了,短短的三個月卻感覺過了好久,三個月的流浪生活,似乎跟現實世界完全脫節,回家之後有好多事情等著我,整理旅行照片資料、找新工作,接下來將是另一段生命旅程的開始。

Best regards,
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