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台東之前從網路上搜羅了很多台東的美食資料, 其中艾瑪推薦的佳餚我們嚐的最多, 不過我們總是美食上桌就先吃為快, 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 等想起來時已經是殘羹剩飯, 沒什麼好拍的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排名如下:

1. 大車輪和風新料理的燒肉蓋飯套餐 - 我們四個人各自點了烏龍麵, 豬排蓋飯(艾瑪推薦的), 壽喜燒蓋飯,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我自己的燒肉蓋飯, 點燒肉蓋飯要多等二十分鐘, 不過值得阿! 本以為是薄薄的日式燒肉片, 結果來的是厚約一公分左右的排骨肉去燒烤後切塊的蓋飯, 吃得到燒肉醬汁的甜味還有厚厚的豬排嚼勁, 份量夠讓我們吃到撐 。(中正路287號)

2. 伊亞咖啡民宿 - 這是我忘記從哪邊搜尋到的點, 很有希臘風味的一家店, 提供咖啡&民宿, 躲在隱密巷弄中人氣咖啡店, 還是老闆騎車來帶我們過去的。簡餐價格實惠份量龐大, 老闆人超好還招待餐後甜點, 雖然他比較像是在出清蛋糕櫃,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很高興。可惜民宿只有三間雙人房, 不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然住這邊應該也很讚吧! 

  
圖片來源: 伊亞咖啡台東民宿網頁

3. 健康鮮果汁 - 不加水的純果汁, 可以吃得到果粒的喔! (在傳廣路上, 更生路交叉口)

4. 卑南包子 - 熱門的包子店, 好像都是做觀光客的生意, 週末假日大排長龍, 我喜歡它的菜包, 皮薄餡多, 很爽口喔! (更生北路132巷4號)

另外, 還有滿想吃的百里香饌坊, 好不容易摸到那邊, 他竟然當日公休,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