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已經一週了,再度強烈感受到何謂時光飛逝,這一週看似忙碌實則懶散的生活,讓前三個月的流浪如同一場夢一般,偶而還真懷疑它是否發生過呢!

  回到台灣,最不能適應的就是溼熱的天氣,雖然在倫敦也正好碰上倫敦的夏季溫度新高37度,但是只要太陽一下山,溫度就會下降,變得涼爽宜人,晚上睡覺還得蓋被子才行,不像在台灣,感覺像整天在爐裡煮一樣的悶熱,幸好颱風帶來點清涼的雨,不然我真是快熱昏了。

  前兩天我終於定下心來開始整理照片,當然也是迫於眾多詢問照片的聲音而不敢繼續混,算算總共有五千多張的照片,看到眼睛都快要花了,更因為時間久遠,有些我還得想一下才知道這是在拍啥哩!我想要把這些照片整理完還得花上好些時間,目前先把荷蘭部分上傳到無名相簿,剩下的我會加緊趕工,至於遊記...有緣就會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