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濱站是釧網本線上最靠近鄂霍次克海的小站


鐵道的另一邊大約一兩百公尺就是鄂霍次克海

冬天的時候這裡是一個觀賞流冰的好地點
不過這站真是超小
就一間簡陋的木造平房
釧網本線上的小站大部分都是無人車站
車掌是在列車上收票
就像是公車一樣 

從層雲峽一路轉車到釧網本線上的北濱站時已經是將近晚上十點了
一下車外面一片烏七摸黑的
什麼也沒有
只有車站裡透出來的燈光
以及偶而飛馳而過的車燈
心裡真是不由得發毛
懷疑自己到底是跑到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

  
夜間的北濱車站

更慘的是我還忘記印北濱YH的地圖
遠遠的看到便利商店的招牌燈光
心裡有種得救的感覺
馬上殺過去找公共電話打給YH求救
好心的YH老闆立刻開車過來接我
他告訴我說因為時間這麼晚他以為我今晚不來了
可是我明明有給他我預定抵達的時間說

北濱YH老闆是一位中年歐吉桑
大概是英文不太溜的關係顯得有點害羞
YH的位置就在濤沸湖旁邊的樹林裡
附近零零散散的住家並不多
開車過去感覺上並不遠
不過步行大概也要十來分鐘吧!

抵達YH時才知道我竟然是今晚唯一的客人
頓時讓我毛起來
懷疑這YH是不是快倒店了
網路上明明看到不少人推薦這間YH的說
難道我看的資料太舊
還是來的季節不對勒~快速的洗了個戰鬥澡
因為澡堂是共用且門不能鎖的
YH裡又只看到老闆...好像也沒有別人了
這種狀況讓我滿腦子胡思亂想
擔心老闆會不會半夜變狼人
事實證明是自己嚇自己


這個VIP之夜讓我獨享一間面湖的五人房


房間窗外的美麗的湖景
一早起來還可以看日出
恩......不過今天太刺激了
第二天當然是起不來來看日出了 


樹林裡紅色的屋頂的房子就是北濱YH


超寧靜的YH, 耳邊都是蟲鳴鳥叫


YH旁寧靜的濤沸湖

北濱YH網頁  http://sapporo.cool.ne.jp/genseikaen/index.html
北海道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